问:为什么说我们的手机壳是防菌手机壳?
答:细菌附着在防菌手机壳上24小时以后,99%的细菌和微生物将被抑制或者杀死。

问:防菌手机壳可以抑制哪些细菌?
答:99%的细菌,但是我们做测试是根据日本权威检测标准JISZ2801检测的常见的3种细菌–大肠杆菌,金黄色葡萄球菌和肺炎伯氏菌。

问:防菌壳实现在哪些材质上?
答:理论上所有的材料都可以实现,目前可以成熟大货的有TPU.PC.PU等

问:防菌手机壳是否可以抑制新型冠状病毒?
答:冠状病毒没有细胞核,必须依附在其他细菌或者活体生存. 当其他微生物和细菌被抑制或杀死时候,新冠病毒便无法生存。

问:跟普通手机壳相比,防菌手机壳的价格会有多大变化?
答:根据不同材质和工艺,会有10~20%上涨浮动。

问:防菌手机壳最小起订量是多少?
答:TPU或PC壳通常和普通手机壳起订量一样,但是具体要根据您下单的款式,跟业务核实。PU材料需要定制,根据材质不同起订量500~1000码。

问:关于防菌标准,各国有哪些检测标准?
答:中国(GB/T31402)日本(JISZ2801)国际标准(ISO22196).
(我们的PC和TPU的检测报告用的是JISZ2801的检测标准, PU用的是国际检测标准ISO22196)

问:如果重新测试或者增加病毒项目,测试时间是多久?
答:国内检测机构5-7天,SGS十天左右,送日本测试8周左右

问:透明壳是否可以实现?
答:可以的,但是目前耐黄变的程度会相对减弱。

问:抗菌手机壳是否符合ROHS/REACH材料环保?
答:是的,我们可以提供ROHS/REACH报告。

问:抗菌手机壳的交期是多久?
答:根据下单材质和款式跟您对接的业务核实。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