现在的手机保护壳衬出不穷,越来越时尚好看,用来装饰一下手机,防止手机弄花还是可以的,但手机掉到地上时,指望手机壳保护好你的爱机就要打个问号了。这位粗心大意的德国小伙就是一个经常掉手机落地的常客,深受碎屏幕的苦恼,无奈之下自己设计出了一款带有安全弹簧的手机壳 AD Case。

手机摔倒地上的一瞬间,四只爪子就会弹出来,保护手机不受撞击。AD Case采用了主动式阻尼技术,两层式的设计大概4.9mm厚,他表示设计灵感来源于安全气囊,但不并不是使用充气气垫去保护手机。而是使用内置的传感器以及8个钩状的安全弹簧,当手机壳检测到手机正在自由急速下落时,藏于手机壳四个角的8个弹簧爪就会瞬间自动弹出。

无论哪个角度掉落弹簧都会先着地,弹簧带有的缓冲效果可以很好地保护好手机。8个爪子弹出后,可以手动将它收回去。不过,手机壳里是有电子元件的,需要充电才能使用。正所谓鱼与熊掌不可兼得,要想更好地保护好你的手机,就要不怕麻烦给它充电哦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