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荣升团队的征程

4月份香港展到9月份德国IFA展

4月21日下午5点,香港电子展(香港春季电子产品展)在香港机场博览馆胜利闭幕。作为全球最大电子展,大型的国际性电子展览会,吸引了世界各地的参展商,产品涵盖视听、多媒体、数码影像、家电、通讯和电子配件等,被公认为全球最大、影响力最广泛的全球性电子展之一。
4月18日-21日为期4天的展会,经过荣升全体同仁的不懈努力,吸引了多数客户青睐,收获远超预期,在此祝贺2019年香港春季电子产品展展会成功举办,祝贺荣升取得更好的佳绩!
此次展出的产品都是以“迪士尼”为主题的各种系列的新品,涵盖皮套手机壳,全包壳,玻璃壳,真皮全包壳,多功能手机壳等等;不但丰富现有的产品链,而且极大的提升产品综合竞争力,产品新颖,做工独特,工艺领先,得到现场新老客户的一致认同和称赞。
本次香港展会,公司全体员工积极的为筹展献计献策,各部门积极配合与付出,展示了荣升员工的良好团队协作精神。我们深信,在公司领导的英明带领下,在荣升团队的不懈努力下,荣升一定会再创新高!继续辉煌!

接下来,荣升团队将会开展新的征程—–德国IFA展
展位时间:2019年9月8日至11日。
展位号:S1-194
展览中心:柏林站展览中心馆Station Berlin
我们诚挚地邀请您和您的公司代表参加2019年德国柏林国际消费类电子展览会!

Leave a Reply